哇哈哈

怎麼感覺   去了一趟墾丁以後 

整個人就變的很嗨很嗨@@!

再民宿時 ....

還跟我弟一起學阿緯,威廉的談力QQ床!!

我簡直是瘋了 ...XDXD

還有 !!!

我還在民宿的房間裡玩起BREAKING

地板滑 ...

跳起來特別順暢(肖ㄟˇ)

現在!!!

我跟唄簡直是自嗨過頭XD

而且我最近學起了毛弟的驚驚起來了@@!

不過我要想一些好笑的~

阿不然...經典的都是毛弟那裡學的=ˇ="

由於最近變的太過於嗨!!

然後就被小芽罵神經病ˊˋ

ㄆㄆ = ="

好啦!!這是特色!特色咩ˊˇ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