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開學第一天(囧rz)

所以很無言= ="

今天未啥這麼早就來新增網誌勒ˇ?

因為今天下午學校要開校務會議...

是的@@!

意思就是說我們今天3點就放學了(笑)

所以我就來新增一下網誌=ˇ="

是的 ...

今天未了追殺青蛙妹!

導致我的膝蓋被青蛙妹用椅子弄到!

然後瘀青ˋˊ

超級該死= ="

本來說好不想罵髒話了 ..

結果開學第一天就罵了=0="

我也不知為啥喔~

今天就是不敢表演驚驚(抖)

要看...

我只好錄起來放在我可愛的部落格

((內心os:噗噗 ~ 還真是可愛= ="))

謎還在學校上課...所以用內心os來寫

謎是誰...等他願意公佈再說吧~

唉~~

開學真的要拼了ˊˋ

不拼不行阿 > " <

所以我第一天上課就非常給他認真...

要叫我乖寶寶=ˇ=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