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滴ˇ

今天已經考完第一天了ˋ0ˊ

恐怖的都在今天考完ㄌ!!

所以明天只要擔心數學就好= ="

我到現在還不會等差級數

我的媽呀!!??

我會顛掉啦(汗)

(謎:你已經顛了@@")

是沒錯啦ˊˋ

好啦= =~~

最近也沒發生啥事...

只是我變成預言師而已~

就是我天早上說:下午會變天!

結果就變冷ㄌ= ="

明明很熱!結果就圈圈叉叉三角形ㄌ

好啦!!

我不說話總行ㄌ吧??

現在我又要為等等三點到七點的...

『恐怖4小時」做準備

因為我等等要去補習班自修= =

會氣死咿ˇ

沒法子~

要考試嘛=ㄦ=

犧牲依下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