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= =+

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(泣)

想到明天就要上課....

我喪氣阿= 0 ="

今天去配眼鏡...

結果配了一個play boy的粗框

我還欠我媽1000=ˇ="

因為我買了3990的手機ˊˋ

我窮的勒ˇ

現在可能又要自己付一些眼鏡的錢@@!

我會哭死嘎ˇ~

今天午餐吃「墨西哥」餐

是去肯德基吃的XD

然後下午又去家樂福買東西

順便玩投籃機@@"

是的...

我分數爛的勒ˇ

4*分(搞笑)

我就不長玩...

阿你要逼我頭2.3百分喔!?

我會脫臼=ˇ=

今天算過的不錯啦!!

至於眼鏡嘛~~~

可能要等到星期四才會跟大家亮相了!

我近視300多度@@

散光右邊100多左邊75度

夠強吧??

300多度還不長戴眼鏡

你說強不強XD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