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>"<

我出現ㄌ...(在別人家中= =")

不要懷疑!!

我現在是芝麻ˊˇˋ

有個好心的朋友借我用電腦!!

因為阿...有某些網友(我認識的)

打電話來說~芝麻貓...你自己打比較精采啦!

因此我去別人家用電腦=ˇ="

最近...一切正常=ˇ=~

有了!!

星期一阿~我和lemon拍了第一支MV

叫:「掃垃圾」

對!不要懷疑...

原著是牙膏~

我和lemon就拍ㄌ一個@@"

等我能玩電腦...

我在上傳給大家笑一笑=ˇ="

我目前真的有在苦讀!!

獨到11點就看棒棒堂=ˇ=!

有人問我說

我怎麼都沒在打棒棒堂?

因為我統整不出個所以然=0="

目前桌子上是漫畫、參考書、資料、考卷...一大堆

我好用功= ="(噗!)

呼嚕嚕~~我會盡全力整理棒棒堂的!!

請期待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