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又去那位朋友家ㄌ>ˇ<"

摁摁~~是滴ˇ

今天阿~我組成一個新團體XD"

叫做[笑點很低]!!

團員解析;;

笑-香菇 , 點-猩猩 , 很-lemon , 低-就是芝麻貓我啦!!

為什麼要取笑點很低嗎?

因為....我們四個人

可以在沒有笑點的情況下

笑到癲掉XD"

因此才會取這樣...

我昨天託我女兒幫我買"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1"

我媽說...你那麼愛畫畫

就讓你畫吧!(所以我買漫畫,我媽也沒意見=ˇ=")

太好了!!有了這本...

我就能開心的畫畫了(笑)

對了對了!!

最盡快到了那最緊張~最刺激的---

第二次段考ˋ0ˊ

我要趁這個機會扳回一成(汗)

衝阿q~-*-~p

為了電腦而奮戰>"<

阿阿阿...該回家了=ˇ="

下一篇我已經交給小芽幫我打了@@"

還是要look!懂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