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

考完第一天了>"<

太開心了^^!!(我是芝麻貓不是小芽)

這下換小芽準備考試了= =+

所以我成績進步就可以回來玩囉^^!

我要報告一件事...

PIXNET已經開張了>///<

不過支持我無名的朋友們不用擔心!!

我兩個一起管理滴=ˇ=!!

所以...

兩個都一起支持吧^^!

最近我也沒啥好報告的=ˇ=~

因為考試...

所以就無書讀書囉= =+

這次又跟姚妹PK了...

哈哈@@"!!

上次已經被噱了30$

害我好心痛ˊˋ"

這次我非贏他不可ˋ0ˊ

大家幫我加油吧=ˇ="

老樣子~~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