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了=ˇ=~~

(os:耶~~你這該死的!!我解脫你了ˋ0ˊ)

今天...我將有機會...

從9等變成10等ˋˇˊ

太開心了!!

好棒~^///^~

摁...今天考的科目都好難= ㄦ =

困難度高達80%(汗)

剛剛...

朋友來我家=ˇ=~

我們在研究外掛...

後來要開勁舞時就不能了= ="

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問題了=0="

不排除要重灌電腦= ="

我要恭喜自己-*-

死電腦...爛電腦...

我要把你砸爛ˋ0ˊ

氣死我= =

爆青筋了?!→┘└
       ┐┌

不管...我會把他修好就是了= ="

這次段考....

我要氣死了= ="

奮力的讀...雖然有進步

但是幅度不大= ="

最終...~~!!

我飄= ="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