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我不想打手札了!!

早上被讚美後....

好心情就被你這位107班導打亂了!!

今天下午上空白課程

我做在後操場玩手機...

後來就有一個人說:

「手機收起來!!」

我一看...哇靠107的ㄘㄟˊ班導!!

我把遊戲關掉!!準備收到口袋時...

又聽到一聲:「關機!」

然後就開始碎碎唸...

「你們怎麼那麼不遵守校規?一定要搞沒收就對了?」

我翻翻白眼(當然背對她)

哇靠....我們班導都沒管我們了!!

妳管什麼?我是你們班的嗎?

穿半套你也要管嗎?

上廁所你也要管嗎?

空白課程你也要管!

奇怪耶!!??

妳老公都沒妳機車...

你可以登上最機車之老師的寶座...

恭喜恭喜嘎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