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~~~(感動)

我把PIXNET弄好了ˊˇˋ

雖然人氣不是3400...

不過在弄就好啦(笑)*

假如PIXNET維修~~就去無名

無名維修~~就去PIXNET=ˇ=

兩個我會交換用ˇ

最近我也不太想報告蝦米...

阿有了= =!

我這次又輸給姚X了(囧")*

他奶奶的  !!(炸)*

阿~~~不想在賭了啦

每次都輸 = =(暗中怒罵)*

今天晚上!!!!

台啤對上達欣的SBL冠亞ˋ0ˊ

達欣!一定會贏!!!

(死忠的達欣球迷=ˇ=")

我今天晚上會拿著加油棒在電視前面大喊XD

搞不好會有人檢舉吧= =~

總而言之....

達欣的球迷們~~

我們聯合起來一起會球員們打氣吧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