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熱熱熱熱熱熱熱;天氣為啥變得這麼的熱

↑請用霍元甲副歌唱~~

我的媽媽咪呀= ="

夏天有沒有寒流???

我快熱到窒息了(爆)*

天阿...

死溫室效應~"~

上天不會熱ㄇ= =?

吼~~~

不要這ㄇ熱啦> " <

我可以吞下好幾碗刨冰ㄌ...(炸)*

雖然很想去玩水~~

可是我皮膚會更黑= ="

我要變回白色~~~~(爆掉ㄌ...)*

今天基測耶ˇ

明年的這ㄍ時候就換我ㄌ= ="

我的媽呀!!!

基測....

我的惡夢= ㄦ ="

假如我還是想不到好學校讀

我就只能讀苗中了= ="

(謎:苗中歡迎您[笑]*)

喂!喂!喂!咳!

這麼想OOXX???

(謎:不用了~感謝)

摁摁 = ="

我要繼續抱著電風扇了...

熱阿~~(我的冰勒ˇ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