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~感人的一刻!

我的手札破100了(爆)*

終於阿ˊˇˋ

好感人的畫面=ㄦ=+

(拿著香檳亂跑中...)*

雖然破100很感人~

可是心情也沒好轉=ˇ="

打了網誌後...

狀態放了後...

朋友看到後...

很多人都問我怎了?

我也不知怎麼回答咿ˇ

算了!!拋開不開心!!

我要舉杯慶祝自己ˋˇˊ

可是肚子好痛= ="

(爆炸中)*

痛痛痛痛痛啦!!!!!!!!!!!!

阿~~~(亂七八糟= =")

雖然破100...

可是我並不會打精采大回顧= =+

所以~~

要看回顧!!

請從第一篇一直不停的往下看看看看看看....

無限個看= ="

看到你爆炸為止@@"

(怎麼感覺好恐怖...看了真的會爆炸一樣!?)*

我的網誌沒這麼恐怖啦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