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---
今天風好大=ˇ=...

(說也還好吧??)

我今天ˇ...

過的也還好~~

感覺沒有特別的事...

好無聊=口=

馬上就要三年級了~~

我也不知道ˋ

要幹啥??跑班還不一定是好班ˇ

噗噗ˇ

我掉下了嘎ˇ(炸)*

喵~~最近懶洋洋= =+

我在家裡. . .

已經開始複習一年級了=口="

因為ˇ我不會像小鳴...

前44天才開始唸@Q@

我沒這麼猛的說...

一天念15小時=ˇ="

阿哈哈ˇ

I'm not god, so i can't do it.

看不懂以上就算了吧=ˇ=+

想知道!!~~

查字典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