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挖~~~最後一天= =
他乃的(炸)*

放久一點啦!!=ㄦ=

這樣他們也不會畢業啦~是不是?

相對的 ...

我也要準備考試!!!

考完就結業

結業就放假

放假就..........= =

上課!!!!!!!!

死A段班ˋˊ

我那麼努力幹嘛??

整天~"~

我去跳樓算了!!!

唉~~~

我美妙的暑假= =

都要待在那恐怖的學校監獄=ㄦ=

我的等級,電腦,冷氣,睡覺...

要遠離我了ˊˋ"

嗚~~~

越來越悲慘的我= ="

無言也.....

飄嘎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