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的還是來了=口="
姊姊他們就真的畢業了...

今天九點我跑去別人家等,,

一直到5分鐘後才出現~~

另一個更久= =

10分鐘ˋˊ"

我們去到那裡....

lemon再講電話...

批哩啪拉講超大聲~"~

(噴口水勒ˇ)

我的手機ㄟ=口="

黃仁宗就一直看看看

因為我們講話很大聲=ㄦ="

後來我老婆來了ˇ

兄弟也出現了@@"

我們就跑去清心(炸)*

竟然還沒準備好ˇ

我的天阿~~~

後來又跑回去學校,,

我一直愣在活動中心門口

也不知道怎麼拿給姊姊們卡片

還有就..........(我知道就好= =")

一直到結束我才拿給她們~~

唉~~~星期六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們~"~

我心痛死了(心碎中)*

更不用說了~"~

因為畢業,,我更心痛了~口~

結果回家後弄東西又去補習...

俺中暑了=ㄦ="

目前是小芽在take care me~"~

感恩他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