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今天~"~
人氣怎麼了......

我昨天看到人氣傻眼=口="

怎麼會變低嘎ˇ?

害我憂鬱了一個下午0....0"

我在想,人氣怎麼突然下降幅度這麼大

那ㄟˇ安奈ˊˋ

唉~~~

7/16...輔導課就要開始了ˊ0ˋ

我不太想去...

因為我會上整天的課程(炸飛)*

我最近想存錢燙玉米鬚= / / / =

我要變回型人=口=?!

(謎:你要變回來了>///<)

有這麼開心噢?!

(謎:yes!yes!yes!)

哈哈. . .

期待吧= / / / ="

好啦ˇˇ

暑假還要補習=口="

我不要活好了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