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日=累死日=熱死日(囧樣)
今天早上被我弟吵醒ˋˊ

今天我要把房門鎖起來= =

不要讓我弟進來(炸飛)*

後來我去掃地= / / / ="

(謎:真的變成宅女. . . .///.)

我媽叫我去掃的=ㄦ=

(謎:這麼乖喔?!)

嘿啦ˊˋ"

我便乖嘎ˇ不行喵?!

(謎:怎麼不行=ˇ=?!哇哈哈...)

去死= ="

我昨天收到. . .

我去x國書局訂的基測參考書ˋˊ

我國三要拼!!

而且我會考比大家多次的模擬考ˇˇ

我一定要..............

所以我要拼到死(炸飛)*

拼到爆肝@~@"

(謎:我要幫你煮幾桶咖啡= =?!)

越多越好@Q@"

總之. . .

我會更拼ˇ

為了基測!!只好使出殺手諫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