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我終於來新增手札了>/// 大家有沒有很想手札??

經過這個禮拜阿~

很好!!我快死掉了勒ˇ

我上整天的課程一一~

真該慶幸自己沒有掛掉呢~~

說要掛掉也差不多ㄖˇ

因為我就好死不死給他鼻子過敏開始...

所以大概也死掉了=ˇ=?!

最近阿ˇ

我除了上課以外~

沒有蝦米特別的事...

嗯~~有啦!!!

當宅女心切越來越嚴重ˊˋ

我決定從國三開始把自己弄得跟自閉兒一樣...

我要吃沙沙= ˇ =

(謎:芝麻吃沙開始是因為某位網友常常叫他一起去吃沙一一,因此芝麻變得很愛吃沙)

沙沙餅乾、沙沙紅茶一///一(碎碎唸)*

唉~~我要讀書~我要奮發圖強=口=?!

還有~~~我要當宅女

週末結束後...

又要過著恐怖又一樣的生活ˇ

希望我不要死的好ˇ(笑)*

部落格請大家繼續支持ˊˇˋ

我愛你悶~~~(鞠躬)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