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嘎哩噗啾喵哈哈(鬼話=ˇ=)
今天實在太嗨了>///
今天阿~我們二班跟四班一起去上游泳課

想太多~我沒有下水~ㄌㄩㄝ~

到游泳池阿~

大家一同被訓話=ˇ=+

我們班幾乎一半沒下水~

(謎:某嘛啦~你們太屌了?!)

後來阿~我們就很無聊~

自由活動時間時...

我跟蝦蝦&小詹在餐廳玩撲克牌~

結果我一直贏(哇哈哈@Q@?!)

後來回程的時候...

我們一群人(2.4班)

很多人擠在遊覽車的放置行李趨那邊~

雪梨還撿到20摳?!

後來我跟寶寶一直在下面說偷渡客xD

真的滿像的~

9塊跟我整個超嗨(笑)*

要下車的時候...

我們兩個還說~

「快!我掩護你xDxD」

後來整個就是很嗨?!

嗨~嗨~嗨~...

(謎:跟誰打招呼啦?!白目喔?)

哪尼.ω."

總之~

就是這樣啦ˊˇ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