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ˇ我可愛的兩台電腦拿去修?!
喔耶ˊ@///@y

現在我這台電腦跑好快=ˇ=+

太好ㄖ!太好ㄖ!

以後玩勁舞不會LAG了?

哇哈哈=口=?

今天阿ˇ

小芽那個智障和我說了一句話

「芝麻~~下星期要出征了~」

我聽到傻眼=口=...

意思是叫我準備比賽了?!

沒錯~"~

不過我不要去=ˇ=~

我舞都沒有排熟...

就叫我上場~??

不要虐待我xD

我生日快到了耶=ˇ=!!

剩下6天>///<

我媽媽說~

要帶我去漫畫博覽會耶^^

ya~我愛媽咪=///=+

所以那天我要買漫畫?!

太好ㄖ~

而且還能看到夢夢的小編們呢~

我期待(笑)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