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哇哇>////////<
今天ˇ是我的破蛋日的啦(笑)*

我我我...

收到好多禮物跟卡片@///@

謝謝大家^_______^

我愛你們啦>ˇ
可是呢~

今天去游泳~結果....囧

我被聯合推下水的啦@Q@~

後來我哭了=ˇ=!!

因為我敲到手~~?!

有夠痛~ " ~

不過ˇ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國中過生日ˇ

值得回憶紀念的...

下午~兄弟買了蛋糕給我ˊˇˋ

雖然沒有蠟燭或很正式的東西之類的

可是ˇ我很開心^^

老婆,香菇,蝴蝶,檸檬,泡泡,小熊.....好多人送我禮物跟卡片ˇ

我愛大家ˇ

謝謝大家^^~

小芽,阿梓,小萌,摳z也會送我啥的樣子ˊˇˋ

晚上我在去看看囉~~~

今年的生日....

我很開心^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