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>ˇ<....我太開心啦!!!!
因為我去~動漫展@Q@~!

早上8:53的火車~

坐到屁股好酸ˇxD~

到達以後~當然...

直接殺去搭接駁公車!!!

馬上衝去世貿二館@Q@~

媽媽買好票....

我就拖著她去排隊=ˇ="

一進去....(傻眼)*

超級多人0.0

後來我就殺去尖端的攤位...

重點= =+

我有看到疑似「大破」的服務員出現!!!

他就躲在夢夢館的書櫃下...

俺看到後...

腦中當然是浮現「。。。」的字樣

我還看到一群人COSPLAY網球王子出現!!

整個就是帥啦=ˇ=+

我買了6本漫畫(笑)

我媽媽還送我ㄧ本畫冊@///@!

喔耶~水啦ˊˇˋ

還有...

我買了一個海賊王的紙袋~~

超級帥的說=ˇ=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