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噗噗=ˇ=~小芽我又來勒ˇ
摁...我剛剛才睡醒的說一一"

芝麻她突然又交給我任務打網誌=口=~

她說叫我寫我自己的一天...

摁....昨天晚上我再玩X-BOX360一擲到凌晨兩點˙"˙

然後開了一罐啤酒來喝...

結果就睡著了...

然後我就剛剛被驚醒= =~

接著我就看了窗戶~

下雨=口=...

(謎:你是智障噢 ? 我踹你ㄏㄚˋ)

阿不是要說「我的一天」- -"

所以我就打阿˙口˙"

(謎:我敗給你了!白目ˋˊ)

好樣的你=口=.....

我一按近去網誌我有點嚇到了一"一~

4* ... 眼睛都亮ㄖ勒˙▽˙

謝謝大家支持阿(鞠躬)

摁...我該先吃早餐還是午餐- -?

那麼...我先吃早餐再吃午餐好了...

(謎:你乾脆吃晚餐好了...)

好勒ˇ我去吃宵夜啦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