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竟然呼他放晴~"~
討厭死...好熱啦!!

趕快變回陰天> " <(我指)*

這幾天...都在苦讀...

昨天晚上阿...

我跟我媽&阿姨&外婆...

在那邊看台客舞教學xD

一直看一直笑

結果被我弟罵了:三更半夜的笑這麼大聲!很吵吔ˋˊ!

可是...我們依然不理他xDD

後來阿~~我就跟家人說了一句話=ˇ=

「你們要學台客舞...我可以交妳們...」

哇哈哈...(我囧")

我簡直瘋掉ㄖ= =~

不要理我...

唉...現在的我呢~

一直在複習1.2冊的東西=ˇ=~

因為要~模擬考=口=

這個真讓我頭痛(囧rz)

不管啦ˇ...

讀書讀書=ˇ=?!

(以上為小芽代書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