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= ="(囧掉)*
下星期要模擬考ㄖ!!!!(亂飛中...)*

挖哩勒ˇˇ...

我我我@@!!!

有讀書的啦(笑)*

想到快開學- -"

精神ZERO 體力ZERO 元氣ZERO....

提不起勁(嘆)*

國三生涯= " =

不想基測...

只想畢業...

(碎碎念當中........)

該打啥呢??

每天日複一日~年複一年~

相同的日子...

時間流逝~

挖~~多麼的空虛ㄚ~"~(炸)*

甚至可以飲酒作詩?!

挖~~多麼的詩意ㄚ=口="

算了...

下星期開始...我要打麻將XDD

因為我最近跟我麻麻意志看別人玩麻將= ="

搞得我自己也想玩了0.0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