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直接按繼續閱讀˙"˙!!

蝦米蝦米~口~

我連開學幾號都忘的一乾二靜(低頭落寞)*

這樣我還升啥國三ˊˋ...

真的想把我可愛的腦袋瓜...

好好的用力給他搖個幾下!!!

說不定還不會這麼健忘> " <

摁摁摁ˋ口ˊ...

開學...囧rz~

累死人不償命= =+

我媽叫我星期三去學校晚自修(殘念)

我晚上活動的機會!!!

DOWN!DOWN!DOWN!(喊)*

啊~~我不要!!

從昨天開始就已經殘念到無可自拔的地步ˊˋ

弄得我烏煙瘴氣(嘆)*

開學...好可怕的名詞啊(嚇)*

我我我...寧可快點基測!!

也不要受到這種蹂躪精神的摧~殘~啊~~~~

走開ˊˋ~~

討厭的國三(轟)*

(淚奔 + 轉身離去 ...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