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直接按繼續閱讀˙ˇ˙!!

很好= " =...

明天開學!!!

窩窩窩...以後會很少上來用部落格了(淚流滿面)

不過我會盡量來弄ˊˋ...

我一定會把發生的事報出來給大家知道!!

摁...

這樣一次發文會發很多很多耶="=?

阿~~沒差啦ˋˊ!

就讓大家看過癮?!

哇哈哈!!!不多說=口=...

我我我...要關機了(囧飛)

希望大家要記得我ˊˋ!!

忘記我的話...

信不信我哭給大家看Q口Q"

(謎:哭吧= " =...)

沒血沒淚+沒情沒義...

嗚~~~挖~~~(哭死)

廢話不多說!!!

跟各位慎重的~~~~再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