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得到懶人症- -...
懶的PO文(囧樣)

唉唉唉ˊˋ...我要變成懶惰鬼了!!

PO文都懶=ˇ="

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要PO啥ㄚˊˋ

所以...我沒這麼懶的時候我就可以PO個爽XD

滾過來~滾過去...

躺在床上當米蟲(大笑)

我乾脆來組一個米蟲軍團=ˇ="

徵求米蟲加入行列...

噗噗ˇ我在搞笑啊Q口Q

要PO啥ㄋ...

我今天幾乎沒再做啥...

最後一節公民課還小頭痛...

睡了半節@Q@"

沒辦法=0=...

你們要我頂著一顆痛到快爆炸的頭上課嗎??

我看只會加速爆炸而已0..0"

好啦ˇ我要繼續去當米蟲了!!

看我明天有沒有爆點可以PO文=ˇ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