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模擬考成績公佈0.0"
一個字---天!!!

我考了一個連我自己都絕得訝異的分數=ˇ=...

『200!』不敢相信...

可是還絕得...跟別人比差太多ㄌ="=

人家北部學校說:我「才」考285「而已」

實在有夠欠打=ˇ="

真是搞不懂...我的頭腦到底裝啥=口="

(謎:豆腐0ˇ0")

去死....吧你....(我踹)

(謎:痛...)

會痛就好= " =

我要努力讀書....讀到發慌...讀到...

為了能讀到北區好學校...

衝阿=口="

摁摁ˇ最近我呢~

沒啥事情=ˇ=...

期待著畢旅的到來@Q@"

要去墾丁三天兩夜...

噢ˇ超爽的=ˇ="

每天都在期待哩...

最近我的及時通狀態常常放

『推薦-秒速五公分』

聽說這是一部滿感人的電影=ˇ=

我一定會看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澎場噢˙ˇ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