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殘死人之不償命=  ="
我真的總有一天會被這個家逼到崩潰ˇ

我真的不知道...

這四天結束後ˇ我變成這樣該歸功於誰=口="

賀ˇ算喏...就讓鬱卒成為我的代名詞吧ˇ

哀~~不知道我的未來是彩色還是黑白- -?!

說沒希望會不會更貼切0.0?

四天裡ˇ昨天過得最漫長...

我在昨天頓時感覺~我幹嘛要待在這個家??

天天找罪受...很無言的無言呢ˇ

今天看到人氣大破8000˙ˇ˙!!

也即將邁向8100前近ˇ

真的很謝謝大家呢^^~

摁摁摁...真不知道該打啥了...

我今天一整天除了鬱卒以外ˇ

其他我ㄧ概不知道XD

或許等我靜休完成後ˇ

我就能恢復吧0.0?!

星期段考ˇ我只複習完地理-.-!!

我真是混阿...可是還是有信心贏過某人就是了~

沒啥=.=~某人看到別被大受打擊了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