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死- -...又請假了!!
我看我的學期末的成績單應該很可觀XD"

病假應該是多到不行的那種˙ˇ˙"

昨天晚上去補習的時候...

根本沒上到半點課=.=

東西都在大旋轉~轉阿轉阿Q"Q

結果還撐到補完英文結束(10點)

一回家就趴在床上動彈不得= =

實在有夠給他難受...

可是今天早上起床又還好=ㄦ="

很厲害的騎腳踏車到學校...

結果一到學校~~

慘ˇ又開始暈了=口="

結果我腳踏車就這樣給它放在學校...

請假回家了Q口Q

看醫生的時候...

等滿久的ˇ

可是...等到我的時候....

我差點沒死=口=

醫生說:鼻竇炎很嚴重喔!!

然後塞了兩根棉花棒在我鼻子裡=.=

超級痛T口T...鼻孔都快爆炸了...

然後還用不知名的細管子...

再弄到我的鼻子裡~"~

比滿清10大酷刑還可怕(躲)

後來打針...

打完以後就想睡覺=ˇ="

所以就這樣睡睡睡睡睡睡......

這就是可憐又悲慘的病貓DAY =口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