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ˇ考試第一天!!OVER掉啦XDD
這星期...我都11.12點才睡的耶ˇ

要慰勞我一下-.-+

今天四點還要去補理化...

明天要考理化.國文.歷史.地理= =

他捏捏的...都是機車科目= 3=

理化聽說幾乎填充題(倒地)

我看我這次有60分就要阿密佗佛了(殘樣)

今天數學沒寫完=.=

最後一題還用矇的(小聲)

好難好難啦!!!(撞壁中)

(謎:ㄟ喏...明天理化..那你是不是就要跳海了?)

亂講ˋˊ!!

下星期一要畢旅耶ˇ

怎麼可以亂跳呢XDD?

等到我明天ㄍㄧㄥ完以後

就是我的天堂啦0.0+

我的相機到手了=ˇ=y

到時候就能用我自己的相機拍拍>///<

就期待我的畢旅照片拔~(笑)

好殘=ˇ=~

雖然說個性變得開朗一點了...

可是還是絕得自己好殘- 3-

哇哈哈=ˇ=~

芝麻貓=大殘貓...

唉呀呀~童話的光束師練到快瘋掉了~"~

衝不上去的說ˇ

害我心好痛=ㄦ="

寵物也好難練Q口Q

雷賊ˇ快點開付費啦...

我要回去那邊的機制ˊˋ

免費變得好難練(囧)

我不要!我不要>口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