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果然ˇ考試成績非常的給他不好看~"~
結果跟姚妹打賭打輸...(大囧)*

唉~畢旅雖然很好玩...

可是回來第一天就知道全部的成績=ㄦ="

真的是一大打擊阿(囧殘)*

我真的是囧殘至極...

雖然這次社會課都拉的很高分...

可是="=

我親愛的主科...

數學...不及格=口=

英文...才78分

理化...比數學高0.0! 68分

國文...全班都很慘!!我64分=ㄦ="

可是社會課...實在是天差地別QQ"

歷史...很拼的結果是88分ˇ有史以來勒

公民...我終於板回一成!84分~我媽應該不會罵吧?

地理...滿爛的~"~才84...

總分才511...實在是真的不想活了ˇ

就跟國文老師說的一樣

改完以後真的很沮喪

我想我這次會被我媽罵到臭頭吧??

英文越考越爛~"~

我以為這次很簡單ˇ

結果勒...慘敗=口=

打賭輸了~

要願賭服輸(躲)*

我今天去補習班ˇ

下課後就是要實現這個該死的賭注...

彈耳朵>"<

第一下真的很故意耶...

直接彈中間ˊˋ

痛死人了ˇ

第二下沒彈到...

結果第三下=口=...痛

死姚妹!!!只說彈兩下的欸~"~

阿~~~無言=口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