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比昨天回暖了許多呢=ˇ=!!
可是我喜歡冷啦...

今天我比平常早起了一點ˇ

可是去學校又慢了點...

因為ˇ在家比較有安全感

今天在學校沒有發生啥特別的事

就是在考試阿~自修阿Q"Q

這種無聊的事婐已經認命了

反正我現在只要好好的唸書就對了!!! ( 驚 )

今天體育課ˇ我們班又跟老師組對打了~

摁....沒有啥笑點@@"

可是反倒是看到學弟妹們在練舞...

我真的差點沒有吐出來XD

女兒說那個是火雞舞!!!

說真的ˇ真的超級像 ( 笑倒 )

他們編的動作...讓我想到了詩句XD

「竹喧歸浣女,蓮洞下漁舟」

有類似洗衣服跟華穿的動作...

因此我就臨機想到這個=ˇ=

我絕得他們編的動作實在沒救...

悻田來未的歌就這樣被他們蹧蹋Q口Q

下午掃地時間勒ˇ

我掃一掃阿~掃到一堆大螞蟻0.0

然後我就蹲下來看~

奶頭問我在看啥,我說:看大螞蟻...

結果奶頭就開始戳牠們XD

後來傅傅拿畚斗壓牠們 ( 好狠 )

結果裡面的卵通通扁掉喏

看了以後好有成就感 ... ( 什麼啦)

嗯...看著螞蟻死掉的身軀ˇ

我忍不住心中為他們默哀了

( 謎 : 我以後要離你遠一點... )

不要ˊˋ!!!你遠離我的話我就哭給你看

( 謎 : 算了 ... 我捨不得-.-" )

很乖ˇ ( 摸頭 )

摁ˇ明天跑班換座位...

不過我依然仍舊是再最後一牌-.-+

感謝海苔˙ˇ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