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直接按繼續閱讀。0。!

由於基側正在以天速1DAY的逐漸逼近當中...

因此本貓做出一個決定

再倒數200天時還會繼續po可愛的文章

但是在倒數100以後...

我就會不PO文了( 淚奔 )

但是我會偷偷上來關注一下的ˊˇˋ

所以大家在倒數的那個階段...

C-box留言給我的說...

不要再讓我可愛的C-box荒廢了啦-.-

看到很心疼耶ˇ

至少說聲hello也不錯嘛~"~

總而言之...

為了因應那該死的基測...

我不得不做出這個悲痛的決定...( 聚光燈照 )

剩下可愛的幾天能玩- -

我的書桌目前要準備大清空了ˇ

200天開始 頭上就要綁著必勝的白布條

倒數100天要全面禁止自己出門- -(補習除外)

唉~~好悲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