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呢 本貓正在收斂自己- -
誰叫我絕得自己太不夠成熟...都國三了還像個幼稚園...

這星期阿~我都很乖~

我有早睡早起-.-+

多早睡? 10點 多早起? 6:20分XD

沒辦法>*<!!!

這幾天下來我頭昏的要死( 大殘 )*

叫我看醫生 ... 摁ˇ再說吧~

我發覺企鵝真的不是普通的腦殘XD

哇哈哈 ... 言行舉止都非常的爆笑 ...

今天海苔在罵人 ...

結果他再切柳丁?!

實在是服了他Q"Q~

掃地時間時 ... 我發覺自己不是普通的無聊=ˇ=

跟瑋寶在玩「拋接小饅頭」

實在是很搞笑-ˇ-

我都接不到半顆 ... ( 失望 )

結論是因為 ... 我牙齒太大-口-?!

嗚~哇~~賣安奈ˇ我牙齒不大啦Q口Q...

太好了ˇ我的部落格 ...

終於要邁向我期盼已久的『一萬人氣』了!!

我真該開香檳慶祝了我XDD

謝謝大家 ( 大鞠躬 )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