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直接按繼續閱讀~"~!

我認為...

我親愛的小頭毛它- -"

逐漸邁向死亡邊緣( 淚奔 )*

今天中午午休起來以後...

我依照慣例在梳頭髮

可是呢?!

今天斷掉的頭髮竟然比平常多了一倍Q口Q!

這才讓我驚覺...頭毛太重要啦!!!

回家洗頭時...

我又更快要欲哭無淚了- -"

洗一洗...排水孔都是我可愛的頭髮-0-"

(蝦米?!?!怎麼會這樣?!)

我的心理頓時非常不安...

雖然我頭髮多到不能看(呃...誇飾法XD)

可是未來我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去「史X遜健髮中心」勒ˇ

要是被抓去噢...我看我會發瘋至極-ˇ-

所以我從這次教訓開始

我要開始好好保養我的頭髮!!!

不要讓他在毛躁爆炸下去了=口="

假如哪天...我變成禿頭...( 嚇 )ρロο

我不敢去想了!!! ( 跑走 )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