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ㄚ...要準備讀書到爆肝的工具了ˇ
唔...要不要幫我準備正露丸阿=口=?!

我昨天ㄚ~終於弄出了手機遊戲出來了~

感覺新弄的遊戲裡面...

只有cs比較好玩= ="

唔...雖然我是女生ˇ

可是感覺好玩嘛ˊˇˋ...

我媽媽終於要歸國了=ˇ=~

摁...這幾天自己睡在雙人床上真是好~

沒人唸也真是好~

可是媽媽要回來了更好=ˇ=~

我媽幫我買了一雙鞋子!!

好開心噢ˊˇˋ

太好了~又有新鞋鞋可以穿了~

昨天晚上ˇ我撿了三顆種子...

我開心的要死~(轉圈圈)

今天起床後ˇ

我就很勤奮的在打掃@口@!!

唔...( 賢貓?! )

我房間裡不是普通的髒~"~

簡直跟賊窩一樣嘛=口="

地上都是我的「貓毛」...

桌上都是我的參考書還有漫畫~"~

架子都是雜物( 囧 )

我真是太強了= ="

我看小偷近來也偷不到啥...

都是垃圾XD

唔...這樣說明了我的習性=ˇ="

算了...不要在透漏下去了((溜

明天又要上課了~"~

我好想自己自修算喏ˊˋ

該死的基測、該死的杜老頭( 踹 )

都是你啦ˋˊ

挖啥鼻孔...ㄌㄩ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