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太賣力的後果...
就是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完好無缺的*0*"

昨天跑完大隊接力啊~
今天早上起床就全身上下多處酸痛- -"
尤其是大腿後面...痛到一個極限...

起床後看著窗外- -...
哇塞...跟昨天早上真是天壤之別啊!!
陰雨綿綿
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騎著腳踏車出門...
一路上真是艱辛Q"Q
風大雨大的...
我要幫我的眼鏡裝上雨刷才行-.-+

到了學校當然不免變成了一個狼狽樣囉~
由於眼鏡上都是水...(還有霧噢!!)
只好拿著眼鏡走到教室...
近視太深=  ="
差點樓梯踩空( 盲人阿~ )

在跑班時...
我看到窗外依個很好笑的景象XD
有兩隻鳥飛過去...
突然一陣強風呢~~
那兩隻鳥...被風吹回來(笑翻了~)
我當時實在很想笑...
可是怕太大聲所以一直憋著( 臉都紫了@口@ )

中午睡覺我最生氣了= =╬
我前面的某人一直吵一直吵!!!
真的是會『ㄎㄧㄢˇ係
( 謎 : 某按ㄎㄧㄢˇ =ˇ= )

哀呀呀ˇ又要去補習了- -"
我還滿討厭補習這個東西的!! ( 他是東西 ! 東西啦 ! )
打算想跟媽媽商量看能不能把數學停掉* 口 *
我要去投靠笨蛋老師了!!! ( 希望之光阿~ )
我的數學在現在這個補習班沒啥用= =
有上=沒上 because 看不懂+聽不懂=超級不懂...

還有4天能玩喏= " =...
加油ˇ還有4天能墮落=口="
11/10~第二次模擬考...
我已經不抱著太大的希望能夠破2*0*
希望能夠天助我也阿( 望天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