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上午10時...爆炸地點位於後龍!!

那個時候正在比賽籃球ˇ
後來我感覺到不對?!有地震(小小的!!別人感覺不出來...我對地震敏感)
於是就藉著去看小綠綠的學姊然後拉著貍貓離開體育館
在外面看著看著...
突然一聲巨響!!!我嚇到了@"@!!
再加上有地震...我就絕得~不對!這個不是打雷ˇ
然後我就看到遠處有黑煙...

這次的死傷慘重ˇ
與前年的通霄爆竹工廠爆炸事件有得比!!

豐富里一家地下爆竹工廠今天上午爆炸,
上千坪的廠房夷為平地,廠房碎片四射,爆炸威力驚人,
已知造成4死5傷,其中一名工人被震飛50公尺獲救,現場仍在持續搜救中。
後龍鎮、苗栗市、頭屋鄉一帶居民里都感受到震動,
接著天際竄出濃煙,而發生爆炸的新東路2鄰52之2號,
整個大廠房瞬間被夷為平地,民眾才得知發生大爆炸。
「鐵片散飛 現場好像經歷一場戰爭」

這次發生意外的地下爆竹工廠負責人-謝學樓,今年58歲,
是化學原料供應商,長期和爆竹業者合作,並於今年6月15日承租這間民宅,
掛名科技公司卻私下非法製造爆竹,行事相當低調。
3年前謝學樓沒有學到教訓,3年後更自己當老闆開設地下爆竹工廠,
爆炸意外造成4死5傷,28戶民眾無家可歸,謝學樓須負起全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