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還是一樣冷冷的( 望 )
早餐吃的是巧克力厚片>/ / / /< ( 滿足樣 )

昨天的大爆炸...真的嚇到我喏ˇ
我差點眼珠子沒有嚇出來- " -
爆炸聲真的超級大 ...
在後操場的人都被嚇到喏 ...

今天去到學校以後 ... 
我快樂的吃著我可愛的巧克力厚片> / / / <
我好久沒有吃的說~

下課時蝸牛叫我去幫他拍排腿~
唔...就幫他拍了=ˇ=
可是早上拍的都不是很成功ˇ
結果我幾乎整個下午都跑去後操場看他們練Breaking
我絕得怪怪的~"~
我明明沒有再跳...可是一直過去當拍攝人員...
我超級怕被說話的ˊˋ...
明明都不熟 ... 還一直過去- -"

摁摁摁ˇ回家後我上了勁舞團( 幾千年沒用了!! )
然後發覺這次改版大概是最大的吧*0*+
東西新增滿多的~( 微笑 )
這也讓我想要有點回去玩的衝動>"<~
第九封印鬧彆扭...我不要理他了- 3-
後來我去勁舞敗家了一下...
買了新衣服( 舞幣的 )
接下來要存錢買點數的*0*+
看來又要存一段時間喏( 累 )

總感覺這次的電話費可能又要被打死了...
媽媽出國那段期間一直打=   ="
可是媽媽回來以後我就沒有再打給別人過了...
死定了 ... 查帳單完畢以後又要死翹翹了˙ˇ˙~
手機有可能再度被停止=  ="

今天是最後一天能玩了ˇ
要好好把握這個墮落的機會*ˇ*"
怕以後就沒機會了 ... (( 酸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