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阿 ... 實在很冷呢 ( 呆滯 ) 
  還下雨勒- 口 - 

 然後我救拼命的騎著腳踏車衝向學校 ( 奔馳樣 )
 體育課時在練習接棒 ... 
 老師指著一個橘子皮說:當傳棒者到橘子皮旁邊時就要助跑!
 然而 ... 我這隻患有300多度近視的笨貓
 當然在跑步時都得把眼鏡脫了@Q@
 於是我就變成了盲貓
 還被大家取笑了一番 ( 躲角落 )
 誰叫我變成了盲貓 ?
 晚上補習天氣更冷 @@ ...
 回家後就努力的用功到了12點呢!!


星期二時呢 ... 同樣也是下雨天 ( 大殘 )
 不過只是毛毛雨而已ˇOK的~

 下午第八節的時候國文老師好像身體不舒服回家去了...
 於是由『小班導』代課XDD
 小班導對玩國文考卷的答案以後就讓我們『自修』
 自修真的是對我們班太有利了
 果然不出所料 ... 大家大鬧特鬧 0.0
 小班導好像因為太生氣所以罵髒話
 最後呢~還提前個5分鐘提早放學呢 (?)


那麼今天呢 ... 就溫暖了許多 ( 愣 )
 早上在考啥法律常識大會考*0*
 唔 ... 沒唸-ˇ-y
 上健教課時 ( 說生物課比較實際 )
 老師在檢討考卷,我們班實在太吵...
 結果老師不檢討也不爽教我們~"~
 吼呦ˇ很好 (!!) 以後不用上這堂課哩?!
 
 下午是1 . 2年級熱歌勁舞比賽
 我看到幾乎每個班的舞步都大同小異=口=
 怎麼說呢...就是好「」 ( 溜走 )
 嗯 ... 不過還好啦 - " - ( 不語 )
 唉 ~~ 嘆息阿~不給我們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