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我還是乖乖的去補習!!
 可是我有不想補數學的念頭ˇ有補等於沒補
 
 麻麻也有問我要不要去找笨蛋老師補
 我當然很樂意囉@@!
 笨蛋老師家有ps3可以玩-ˇ-~
 又能上數學課 何樂而不為呢?


星期五在學校猛擔心模擬考
 可是我星期一開始每天讀書到12點才睡覺...
 看我多乖阿▔皿▔?!

 勁舞改名以後發現別人不能密我...
 都是空白鑑惹的禍啦
 
 補習時我就不乖了 (溜走)
 因為我前面有很認真的上課
 後面就跟西瓜和我後面的玩到瘋掉
 我跟徐尚把我後面的那個人的立可帶在上面塗點點
 塗完以後超級可愛*////*
 哇哈哈...超可愛的啦~(立可帶的主人是個boy@@!)
 

今天的模擬考...經過對答案以後
 我都錯了不該錯的=口=╬
 數學跟理化錯的情有可緣...( 我是ˇ原諒我 )
 可是國文跟英文還有社會...
 尤其是英文ˋˊ
 xx的 - 口 -
 我竟然都錯那種沒看仔細的題目
 我這次肯定會被留第九節
 上次考了200...沒進步就爽了ˇ
 看來我是留定了( 淚奔 )

 回家後玩了一下勁舞...
 才知道我通通退步= =
 哀~變成名符其實的手殘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