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↑終於用白底了...

這兩個禮拜呀...
 芝麻我都一直不停跟西打架-.-"
 還被稱之為『歡喜冤家』
 氣死我了...欺負我欺負的最兇=口="
 真的會被他氣死...

班際籃球賽結束了...
 雖然沒有晉級ˇ可是這是個紀念嘛~
 冠軍是1班~明星組對抗老師組是老師贏了
 實在是飲恨呀-ˇ-"
 相簿已經新增籃球比賽照片了
 請大家多多 捧場

唔...今天跑班時 , 全班被海苔訓話了一頓
 聽完以後...我才發覺我們這屆實在有夠給他離譜的...
 一點也沒有要準備大考的樣子嘛
 我這時才發覺...在鬧下去...
 分數會直直落~
 所以我上課一定要更認真才行
 這樣以後大考才不會...慘不忍睹
 我的第一志願可是...竹女
 結果我回家後在那邊看死亡筆記本( 逃 )*
 
母親大人送我哈利波特第七集...
 我整個就是感謝阿
 麻咪對我太好了~我以後絕對會孝順妳ˇ
 不要再對我說對我沒自信的話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