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六...我還是依照了平常去上課
不過過得特別好玩xD
每一堂的下課呀~
我跟子芸、珍綠、貍貓四個人在上演...

我跟子芸一組 !! 貍貓他不要我了...
所以他跟珍綠
我跟子芸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
拿到『2剔』就算了...還有同花順
而另一組卻沒拿到同花順或者是2剔- -+
就這樣...很激烈的爭奪戰呢

我跟凸眼、失智、人妖四個人做在最後一牌...
真的不是普通的吵=ˇ="
可是很巧妙的呢~
老師竟然都沒發現我們四個人玩得可開心的呢
這就叫技術高超嗎?

下午...海苔的課果然不好過...
被訓話了兩節課...大家真的得安靜一點了"
最後還被留了

回家後我被親愛的家人們綁架去吃晚餐ˇ
母親大人早在之前預告說要帶我去進補...
接著就前往目的地:竹南 出發
我點了一鍋提神補腦的藥膳火鍋 ( 其實是母親大人點的)
吃了以後...還不錯吃呢
唔...我喝了好幾杯仙楂果汁
因為太好喝了呀

星期天要去補習班上課...
可是我卻很豬頭的記錯時間
明明10 : 00我記到10 : 30 ...
就這樣我只上了1個半小時的課

下午我被母親大人抓去打針...
可是要500$=ˇ=
因次念頭被打消
後來去家樂福...買了有的沒的一大堆...
我終於買到電池~
之前買的裝進去連開機都不能開機
現在終於可以了( 開心得打轉 )

這個星期~我過得還算滿充實的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