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改版~改版囉( 歡呼 )
 我從中午忙到下午...終於改版完成了~
 這次改的是黑白系NewS
 雖然模子是用同一個...
 沒辦法嘎ˇ
 我比較順手-ˇ-+
 這次可能是基測前改版了( 喵~)
 基測完後一定會有更多時間可以給我改版
 大家就暫時期待期待吧

這個週末星期六在上課...
 星期日改版~
 我終於買了新耳機
 之前的壞掉了...
 害我一陣子不能聽MP3
 話說回來...我的MP3真的滿破的
 可能又要私存一筆錢去買新的~
 ( 又要破產囉... ) 喵@"@||

模擬考的惡魔時段又來了...
 這下又要認真努力啦
 考不好會不會被母親大人砍頭啊...
 搞不好會...( 驚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