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~終於14000啦( 跳躍 )
 期待又破千的心情又到勒
 這個星期都在乖乖唸書...
 ( 謎 : 模擬考...你不唸我就罰你跪整晚... )
 要這麼狠嗎...
 
 我今天早上上了三節自修課...
 我自然課都在自修生物+
 考電學不及格"
 我還沒看到那裏ㄟ...
 明天再複習吧??
 晚上要自修理化...
 ( 謎 : 不要再講功課了!!說說生活ˋˊ )

星期六在竹南有聖誕演唱會˙ˇ˙
 我跟一群人說好了!!
 一下課就去坐火車到竹南...
 然後再坐計程車到運動公園=ˇ=
 到時後我一定會增照片的

 最近還是天天在跟西瓜互毆
 每次都這樣=口=
 把我推到牆壁上然後猛k我頭
 真的是要死了!!
 不過今天了一口- -+
 哇哈哈...好有成就感=ˇ=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