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~叮叮噹~昨天聖誕節ˇ
 本貓我可是收到3*張卡片呢
 超開心的~不知道大家呢?

 昨天的確有冷啦!!
 我都把自己包成跟他→一樣了...
 唔....台灣都沒辦法...
 我以後一定要去冬天的日本玩!!!

昨天小芽真的很好笑=ˇ=...
 把大水桶...套在自己頭上
 我就趁機報復- -+
 拿棍子敲水桶...
 讓他暈死了( 笑翻 )
 
 這幾天呀...
 我一直被大家誤會
 說我跟某人...還被唱曖昧勒=  =||
 啊~~~不要這樣對待我( 倒地 )

這個星期六要模擬考...
 我剩下理化數學沒準備好~"~...
 其他我竟然滿OK的ˇ
 我自己也嚇到了
 
 今天肥婆換座位...
 有夠不爽=  =
 又一直被她唸...
 煩死了
 我討厭班導ˇ太機車了!!!
 學佛學到哪?對學生這麼...
 算了!說他破壞我好心情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