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...no...=  ="
 我考完模擬考
 這個成績實在是不能看阿( 慘叫中 )
 我全部竟然錯了90
 這個分數連苗中都上不了....
 雖然比上次少了兩題
 可是分數還是不能見人ㄚ!!!!!
 英文竟然錯了『7題』
 我去死死好了我?!

 這個分數要是被母親大人知道...
 我的頭何時被斬了我也不曉得ㄚ"

 放學時ㄚ~我跟昕匠ˋ九塊ˋ寶寶...他們一起玩籃球-ˇ-
 我們一共8個人在那邊很HIGH的勒
 那顆西瓜是跟我們一起玩的+
 【叢中一點】-皿-+
 我今天有投進很多顆球ㄚ
 不要在笑我不進魔咒了( 指 )

回家後...我快累翻了...
 後來我進廚房洗手ˇ母親大人竟然在做菜頭粿
 可是這是母親大人第一次做...
 這個嘛~我要做好拉肚子的心理準備( 逃 )
 
 我聽到了一個好消息~
 就是ˇ某某某終於嫁出去啦
 噢呵呵呵呵~~( 天真的笑容 )
 不錯嘛~顆顆顆=ˇ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