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觀眾~~恭喜~恭喜~恭喜你呀~恭喜~恭喜~恭喜你~
 沒錯!!今天!開春第一篇文~
 噢~太開心啦...
 唔...其實還好"因為勒~今...年...
 就要基測了啦Σ
 害我又是開心又是難過的...( 囧殘 )

 管他的...今年ˇ我要打破囧年魔咒
 基測...我就考個小綠綠給你們看+
 ( ㄟ喏...我看很難...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)
 
昨天阿~真的不是普通好玩+
 我在狀態打說徵求會客室跨年..
 就有一個加我了
 那邊的人大部分都不認識...
 因為是別校朋友加我的˙ˋ˙~
 後來再晚一點的時候...
 另外兩個會客室就加我了+
 我兩邊跑就算了...還跟我弟玩線上 ( 攤 )

 在倒數的時候...哇咧...
 大家High死了0..0+
 我家還聽到了煙火聲~( 熱鬧的鄉下 xDD )
 
早上起床時...就有人打電話叫我去打球...( 殘 )
 我拖到10點半多才去...
 沒辦法ˇ我家忙啊~
 
 往球場路上...哇咧...逆風= 口 ="
 我踏的是一次比一次艱辛...
 彷彿依稀要去戰場一樣
 唉...逆風...這次竟然停在平地上-.-"
 比停在斜坡中間還好啦QQ"

呼~要去吃好料的ˇ
 好像是牛排吧~( 不是火鍋了*0*+ )
 
 
 今天ˇ真的是非常之開心~
 祝大家~
 鼠年行大運~
  ←可愛嗎?  感謝choco*choco素材提供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